MrCrowLin

老饕。最爱孙悟空。

榴莲蛋糕和煮奶茶


蛋糕是买的,摆盘是自个儿乱摆的


自己煮奶茶真的非常好喝啦。


Tis:

可以开火的情况:冷牛奶放在奶锅里按自己对于茶口感的喜好扔进去1-2个茶包份量的茶叶,红茶乌龙茶都可以。小火慢慢煮,不要煮开,到将开未开的时候关火闷三到五分钟。就可以喝了。糖量按自己口味加。

一定要是冷牛奶慢慢煮,这样茶的香味才能慢慢融进奶里面去。煮的时候要经常搅动和看着,一是防止出现焦糊,二是防止牛奶煮开。


宿舍里不能开火的情况:大一些的茶杯,当然有茶壶更好。奶粉和茶叶一起装在茶杯或者茶壶里,直接倒入100度的开水焖个六分钟左右(也就是泡茶的时间)。就可以喝了。喝之前记得搅拌一下,不然茶析出的茶都沉在底下不能和牛奶很好的融合。


不论是哪一种要点都是用牛奶直接煮茶,这样奶和茶的味道能得到最佳的融合。任何用水煮好的茶再加牛奶,都会冲淡奶茶的味道。


有空就试试吧。就算不加糖直接喝也完全不会有长胖的负担。

评论

热度(1)